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美术学院分工会举办“2016年女教工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6-03-15  访问计数:0

38日中午,“2016年女教工摄影展” 在美院A4层天光走廊“美院工会艺术空间”开始展出,这是学院分工会为活跃女教工的文化生活,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连续第四年举办这样的活动。

本次摄影展共展出30位女老师的63幅作品。作品是她们近年来在假期周末或专业考察时拍摄的风景,人物和建筑,既有表现亲情友情的母亲,孩子和同事的人物形象,也有独特视角捕捉到的点线面构图、有安静的瞬间、也有奇妙的小景,展现了她们热爱自然、热爱家人,热爱校园、对未来寄予美好憧憬的生活态度。

展览将展出到4月下旬。

  (美术学院分工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