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土水学院工会召开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暨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访问计数:0

201714日下午,清华大学土水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基本功大赛暨工会工作研讨会在何善衡楼二层报告厅举行。土水学院院长张建民教授、书记石永久教授、工会主席马智亮教授及50多位青年教师等出席了本次教学大赛暨研讨会,本次活动由土水学院工会副主席程晓辉主持。

院长张建民教授指出:土水学院的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要紧密围绕教书育人,这既是学校的核心工作,也体现了学院对于青年教师的期望,要动员更多的青年教师参与到教学比赛中来。本次教学大赛共三位老师参赛,学院四位专家组老师进行了点评并给出有益的指导和建议。教学比赛结束后,学院工会召开工作研讨会,会上部分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就教学、文艺、体育、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总结,院长明确提出要把工会工作列为公共服务岗位,是平日工作的一部分。工会工作服务覆盖面要广,最大限度的增加会员的团队归属感;要创新传统相结合,营造团结向上的氛围,并与教书育人等工作结合起来,以人为本,学院将会为工会工作提供最大限度的支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