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二附院举办2017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访问计数:0

   11216时至18:30时,二附院工会联合院办、党办,在医疗协作单位--中国科学院大学礼堂举办了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职职工及离退休职工700多人参加了会议,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李冰同志也应邀到会。

   大会分为二部分。第一部分由工会主席马永刚主持,医院院长张玉琪代表院领导讲话;党委书记赵雨东宣读了2016年优秀职工名单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名单;行政、党委正副职领导为64名评优职工和12名工会积极分子颁发了荣誉证书;马永刚主席替“心愿基金”捐助人王百升,捐助者代理人沈宝镒心宣读了医护人员心愿基金新年贺词及首批获得心愿基金的医护名单,医生7人,赵忙所、潘鑫、杨巍、韩龙飞、李二立、罗斌、郭建民;护士6人,于志英、李蒙、高娟娟、段立廷、刘晨宇、高志丽。这些获奖者都是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日夜工作在临床一线的职工,符合“心愿基金”设立的宗旨,即鼓励年轻医务工作者全心全意献身医疗事业,格守医德,精益求精,为患者解除病痛者,张玉琪院长和李冰副秘书长为心愿基金获得者颁奖。以上这些优秀的医务工作者,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健步走上领奖台,手捧鲜艳的荣誉证书和光芒四射的奖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用专业的知识、辛勤的汗水和默默奉献的精神赢得了荣誉和嘉奖。

  

 

   会议第二部分是职工文艺联欢、本命年感言及幸运抽奖阶段,由口腔科李优敬和杨巍两位年轻人主持!一支洋溢着青春、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九个分工会和离退休办分别表演了舞蹈《幸福家园》、诗朗诵《我的祖国》、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歌舞《日不落》、情景剧《王老虎抢亲》、歌舞《感恩的心》、舞蹈《倍儿爽》、《时装表演》、舞蹈《梦幻艳波》、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京剧《梨花颂》、独舞《鄂温克的拉马湖》等文艺节目,最后院领导、院工会委员合唱《天路》,并与各分会演员合影留念。优美的歌声、欢快、专业的舞姿、幽默滑稽的表演展现了的医务工作者多才多艺的内涵,让登台表演者展现才艺、释放激情,让与会者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愉悦身心,感受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演出中间穿插了从24岁到846位不同年龄段的本命年职工代表,表达了各自的感受与祝福!

   临床、医技、职能科室的主任、院领导作为抽奖嘉宾,为幸运职工分别抽取了奖项。66名幸运职工获奖,晚会在欢乐、激情、奋进和祝福中结束。

   本次团拜会的成功举办,是在医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由医院工会委员组成的会议筹备组,包括节目组、奖品组、摄影组和协调组,本着节俭、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办会宗旨,经过二个月来的精心策划和认真落实,在做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加班加点地为职工准备了小纪念品、小食品和奖品;以分工会为单位,自编、自演排练了精彩文艺节目,安排了幸运抽奖,更让人兴奋的是,在2016年的医疗护理工作中表现优秀的职工集体亮相,上台领获奖,享受殊荣。

   在正式开会之前,播放了建院初期的珍贵历史照片、退休生活剪影、今日职工的岗位风采及部分职工孩子的萌照,让人们回忆了过去、展现了今日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宝宝的萌照则给人们带来了温情与希望。

   总之,医院领导和全院在职职工、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大家共同的心愿是职工幸福安康,玉泉医院的发展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中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