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2017土木水利学院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16  访问计数:0

    2017113日下午,土木水利学院在清华大学蒙民伟楼二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了2017迎新春联欢会。学院230多名离、退休和在职教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上半场开始学院第四届党委书记石永久教授向全院职工致以了亲切的新春节日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随后新一届院党委书记方东平教授代表新班子向全院职工们表达了最衷心的祝福。接着,学院院长张建民教授总结并报告了“土水学院2016年十件要事”,包括人事制度改革、党政班子换届、课程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创新、国际化办学等。然后,学院工会主席马智亮教授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院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以杨军老师为主席的新一届院工会委员。

    下半场学院离退休和在职教工欣赏了院工会组织的歌唱、舞蹈、乐器、京剧、变脸等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节目。除个别外请节目外,全部节目由学院的在职和离退休教工及家属表演,充分展示了他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并将迎春联欢会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最终土水学院秋韵合唱团表演的《月光下的凤尾竹》和《祝福祖国》将联欢会带向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