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附中第十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17-01-17  访问计数:0

113日下午,清华附中第十届教师代表暨工会会员大会闭幕式在B208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工会主席王岩出席,校长王殿军作大会闭幕辞,全体教职工共384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妍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新一届工会委员选举。11名正式候选人经前期全校范围内“两上两下”酝酿推荐产生。最终由全体工会会员现场投票选举出由张洁等9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投票结束后,提案审查小组组长朱培向大会汇报了新的提案及建议情况。自本届教代会开幕以来,全校教师通过教代会小组、工会小组讨论并提出提案5条,建议13条。提案、建议涉及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等全面工作,既从教育变革的宏观角度,又从学科教学、后勤管理等具体工作提出改进学校发展的有效意见。这些提案、建议将由学校各部门在新学期改进,并在下一次大会开幕时进行答复。

  王殿军校长随后进行了本届教代会闭幕式致辞,他重点就教职工在提案和建议中教集中反映的问题作了初步回应。王校长逐条解释,理据结合,并重点阐释了他对提高教职工待遇问题的思考。他号召全体教职工积极应对未来的变革和挑战,与学校一起奔向新的辉煌。

  最后,王岩主席代表大学工会致辞,对清华附中新一届工会委员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清华附中工会的工作成绩,也向附中教职工传达了大学工会的各种优秀示范做法,从王岩老师平易近人的言语中,与会教职工感受到了大学对附中工作的坚定支持。

    大会最后,方妍书记强调,附中工会今后要继续加强工作研究,团结全体教职工继续齐心协力,奋发向上,共同建设和谐温馨的教职工之家,共同为学校发展而努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