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美术学院分工会举办2017年新年第一展《六十瞬间》
发布时间:2017-01-18  访问计数:0
    2017116日,美术学院分工会举办的2017年新年第一展《六十瞬间》(第一辑、四季影展第37回)在学院A4楼“美院工会艺术空间”开始展出,共展出摄影作品60幅。

    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原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建院60周年,学院为此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染服系、视传系、陶瓷系60周年系庆;教师学术作品展(造型);2016届毕业典礼;雷圭元、庞薰?诞辰110周年、祝大年诞辰100周年、谷嶙从教60周年作品展;光华路上----教师节摄影展;77 78级校友捐赠玉兰树活动; 111日院庆日纪念大会、校友返校、服装表演等活动。

    《六十瞬间》(第一辑)的60幅作品,让我们再次感受到院庆活动的热烈场景:看学子敬师、师生情谊、同窗拥抱;看老先生已是耄耋、老校友已是鬓白;有不减当年,更有风华正茂。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爱母校、爱学生,传承学院精神。

    《六十瞬间》(第一辑)的筹备工作得到染服系、视传系、陶瓷系、环艺系、工艺美术系和部分老师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第二辑将在4月下旬展出,希望继续得到各系室和老师们的支持,美好瞬间需要你的参与和分享。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