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会议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2-24  访问计数:0

    222日上午,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术厅举行。院长吴清玉,党委书记类延旭,副院长朱栓立、张东亚、税朝祥,纪委书记陈淑苹,院长助理张明奎,11个代表组的80余位职工代表,获得医院2016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和30余位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蒋立红主持。类延旭书记首先公布2016年度“先进科室”、“华信好职工”、“华信好医生”、“学术奖”获得者名单,院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随后,职工代表们听取了吴清玉院长所做的2016年医院工作报告。吴院长从医院管理、医疗工作、学科建设、科研教学、设备及保障、社会职责和精神文明建设几个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2016年医院工作,并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吴院长在报告最后希望全院职工能够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共同努力,踏实工作,不断扩大医院的社会影响力,在新的一年工作取得更大进步。会议还听取了院提案委员会主任闪全忠同志做的《2016年提案工作报告》,对第三届第三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本次职代会提案的征集立案情况进行了汇报。

同时,为了客观了解职工对医院管理和院领导班子的评价,提高医院管理水平,院工会向参会职工代表发放《北京华信医院干部职工对医院领导班子评价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品德、能力、勤政、业绩、廉政等方面进行评价。

 

  

            (供稿:一附院分工会 张晓萍)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