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化工系组织“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访问计数:0

201738日晚上,为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化工系分工会由工会主席和两位副主席带队,组织近20位女会员到前门“老舍茶馆”参观和欣赏节目。节目的主题是《四季北京?茶》,分为《春、夏、秋、冬》四个篇章,内容包括具有浓郁京味的茶艺表演、北京琴书、手影戏、魔术、杂技、相声、木偶戏、五音连弹、变脸等节目,突出了北京的地域特色、老舍茶馆的人文特色以及大碗茶传统的精神内涵,为观众创造一个了解、认识和欣赏京味文化的视觉空间。大家一边品茶、品尝小吃,一边欣赏节目,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愉快而难忘的节日。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