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一附院分工会组织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7  访问计数:0

 美丽的三月,阳光灿烂,春风拂面,为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一附院院工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我院女职工共1050人,占全院职工人数的75%

 33日,院工会联合朝阳区民和社会工作事务所,邀请了花艺老师,为在职女职工安排了一场新颖的插花体验会。花艺老师从花语的含义、花色的搭配、组合的方法、修剪的技巧等插花知识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女职工们三、五人一组,在老师的带领下,亲手体验了插花的乐趣,近50位女职工参加了体验会,活动结束后,院工会将美丽的插花作品分发到部分适合摆放鲜花的临床科室,装扮了护士站和病区。   

          36日至8日连续三天,利用每天中午休息时间,组织了“毽”康丽人踢毽比赛。在1分钟时间内,踢毽高手们利用“盘、拐、绷、蹬”等技法,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体育项目的风采,年轻人也放下手机走出户外,在运动中强健了身体。一时间彩羽翻飞,欢笑声不断。 

 38日,院工会联合苏宁易购,开辟了女职工专场优惠推介活动。

 39日中午,11个分工会选派了女职工中的“精兵强将”,进行了力的较量。也让大家通过拔河比赛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精髓。在啦啦队加油呐喊声中,曾经连续多年稳站冠亚季军宝座的分工会,被后来居上的老对手打败。最终,心脏中心分工会获冠军,消化泌尿分工会获亚军,内科分工会、医护分工会分获三、四名。

   在柔暖的阳光下,和煦的春风中,大家来到户外,欣赏萌芽的绿草,待放的花苞,调整身心,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中去。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