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组织“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制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访问计数:0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女同胞们又一次迎来了自己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作为核能行业中的半边天,核研院的女教工们骄傲的称呼自己为“核花”。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更是要释放美丽、快乐绽放!

37日中午,核研院工会分别组织校内能科楼和昌平200号院区插花制作活动,有40位女会员参加,制作出44个精美的插花作品。活动中,大家热情踊跃,互为参谋,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伴随着阵阵花香,令人陶醉其中。插花作品于38-9日分别在能科楼和昌平森林餐厅展出,深深吸引了老师们的目光,大家纷纷被作品的美丽所打动。

 “三八”节,收获了满满的幸福!祝福每一朵“核花”美丽、快乐、健康!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