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公管学院召开教工文体队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1  访问计数:0

    47日,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工文体队长工作会。会议由工会主席谢矜老师主持,教师队队长于安教授,教工队队长范臣、马文、王小华、王鹏、陈劲红、张允等十位老师和工会副主席吴延军、梁正老师参加会议。在详细安排4-5月份的运动会项目后,各队队长先后发言。大家讨论热烈、群策群力,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凝心聚力工会工作,提出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这是公管学院院工会活动围绕服务教学科研核心工作、关爱教职工健康、构建温馨公管家园而展开专项工作,2016年先后正式成立教工健走队、羽毛球队、乒乓球队、舞蹈队等文体队,物色确定了各队队长,倡导教职工根据兴趣爱好化整为零、在各队队长的带领下,互相督促结伴坚持锻炼,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50,同时为参加教工运动会和校级项目进行日常准备。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