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控股工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1  访问计数:0

201746日,清华控股工联会召开全委(扩大)会议,部署2017年工作。会议由清华控股工联会主席李艳和主持,清华控股党委副书记汪健,工联会副主席张永路、谢庚出席会议。同方股份工会等19个基层工会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李艳和传达了清华大学工会第二十届第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李玉赋重要讲话精神和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中央巡视组巡视清华大学的相关情况。

围绕清华控股工联会2017年工作,李艳和指出,2017年是清华控股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工联会要充分发挥企业与员工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完善民主管理,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助力清华控股新战略规划实施,为清华大学和清华产业的辉煌事业添砖加瓦。工会工作者要注重思想政治学习,牢牢树立“四个意识”,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尽心尽力做好工会工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清华控股新发展献计出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同方威视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张群作为代表汇报了基层工会工作情况。近年来,基层工会在清华控股工联会的指导下,在职工合法权益保障、女工工作、增强企业凝聚力方面都取得了诸多成果。为助力清华控股走向全世界、推动清华产业迈向新高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还审议了基层工会换届、会费收缴、会员库建设等议题,讨论通过了清华控股工联会摄影大赛方案,通报了清华控股工联会组织参加清华大学运动会、羽毛球赛相关情况。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同方威视密云生产基地,了解公司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状况。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