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化工系工会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7-04-20  访问计数:0

2017418日下午,由化工系工会主办的“关爱老人 关注记忆《痴呆的早期征兆与患者看护》健康讲座在熊知行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讲座人是北京大学精神卫生研究所(第六医院)教授、中国老年保健协会老年痴呆及相关疾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华丽老师。她从痴呆的常见类型及其病因,痴呆的病期和治疗焦点,家属辅导与患者训练,预防痴呆从生活点滴做起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述了痴呆的早期征兆与患者看护内容,在讲座过程中,王老师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包括化工系、化学系教师在内的全校90多位离退休和部分在职老师参加了本次健康讲座活动。本次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得到了学校离退休处的大力支持。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