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法学院工会组织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计数:0
 

为增进教职工身体健康、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相互交流、营建大家庭的氛围,法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及家属于2017617日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

活动当日微风习习,全然不似活动前后的酷暑难耐,可谓天公作美。来自学院不同专业、不同部门以及不同年龄段的老师及其家属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大家在数小时的漫步中,就不同话题展开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参与者无论老少,都从运动与交流中获得了乐趣。尤其是几位孩子的欢声笑语,给活动平添了不少色彩。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增强了沟通。法学院工会倡导的“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也在活动中得以充分展现。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