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二附院工会举办八大处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7-09-14  访问计数:0
 

    99日上午,清华大学玉泉医院工会在八大处举办了职工登山比赛,以分工会为单位,每个代表队选出两男两女4名队员,8支代表队于上午九点在八大处公园二处集合,整装待发,工会马永刚主席为每支队伍进行了动员,比赛路线,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随着一声“开始”的号令,队员们争先恐后,向着六处终点勇攀高峰。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快步如风,外科分工会仅用了13分钟就到达了六处终点,获得了第一名。紧随其后的是医技和门诊分工会获得第二名,内科、机关分、神内分工会并列第三;最后到达重点的是妇儿保和后勤分工会。工会马永刚主席和张洪霞副主席为各比赛队员颁发了奖品,整个比赛活动充满了激情、欢乐与祥和的气氛。

    参赛队员中,年龄最小的22岁,最大的63岁,机关代表队平均年龄超过50岁,登山时队员们互相搀扶,共同到达终点。在最后的比赛进程中,有的队员体力不支,在队友的搀扶鼓励下,不抛弃,不放弃,坚持到最后,红红的脸上充满胜利的喜悦。拼搏、友爱的团队精神,让所有队伍到达终点后,队员们相拥祝贺,笑谈赛中趣事,分享同事间情谊,选手们倍感温暖和快乐。

未参赛的职工,在周六、周日两天140名参加了登山秋游活动,天公作美,凉爽的天气,夜露后的山间路上散发着泥土和花草的芳香,使人心旷神怡。

 这次成功举办了登山比赛和职工登山秋游活动,充分体现了医院大家庭中,强壮身体,互相关爱,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更好地提高保障人民健康的医疗服务能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