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精仪系工会组织教工金海湖秋游
发布时间:2017-11-08  访问计数:0
      十月金秋,是喜获收获的季节,也是感受祖国壮美山河的大好时节!为了丰富精仪系教工生活,精仪系工会组织教工在十月份末赴北京平谷区金海湖景区秋游。 

1028日早8:00,参加活动的教工及家属40余人从精仪系9003大楼门前出发,乘大巴前往金海湖,大约10:00左右到达景区。大家首先在景区门口合影,然后坐船游览金海湖全景。乘坐游船先后登临锯齿崖和大溪水两个岛屿。我们暂时离开喧嚣的都市,停下脚步享受属于自己内心的那份宁静。看着孩子们的追逐嬉戏,呼吸着新鲜空气,看着久违的蓝天碧水,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放松。金海湖畔群山上五光十色,姹紫嫣红;金海湖碧波万顷,丛林叠翠,秀丽山川倒映湖面;宽阔的湖面上各式游船、快艇相互追逐,荡起串串白色的浪花。这幅未加修饰的山水画,美轮美奂,令人陶醉其中,真正是“满园秀色在一湖”!

下午2点左右,大家乘车返回清华,完成了轻松惬意,身心愉悦的金海湖秋游之旅!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