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会员赴潭柘寺现场培训摄影技术
发布时间:2017-11-13  访问计数:0
       2017115日,为落实馆工会2017年特色活动计划--《青年馆员爱岗敬业促进行动计划》,馆工会利用周末,组织爱好摄影的部分会员和家属,奔赴京西门头沟区潭柘寺风景区,请信息技术部的孟新民老师现场讲授摄影实用技术。

为确保此次活动有效进行,馆工会事先从京东订购了4套反光板,精心挑选、租了7套汉唐风格的服装,还动员会员从家里带来彩色的油纸伞、扇子等道具,现场拍摄时,全部派上用场。还有家属摄影高手自告奋勇,扛着大相机和三脚架,现场辅助拍摄,讲解拍摄窍门。会员模特换上艳丽的汉唐服装,轮番上场,其他会员则热情帮助整理头发,摆弄服装,指导如何摆姿势,还帮着打反光板,把此次摄影实战技术培训推向高潮!

馆工会开展工会特色活动,周末租学校车队的车子出行,让会员自备午餐和热水,保证户外活动连续举行,且赶早返回学校,这种活动方式很受会员欢迎。会员们既学到了实用的摄影技术,又欣赏了京西名寺的美丽秋景,心情特别舒畅,期盼馆工会今后继续举行类似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