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二附院组织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访问计数:0
      为响应石景山区卫计委医务人员无偿献血的号召,二附院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在科主任、护士长的积极配合下,职工踊跃报名,共计有23名医务人员报名参加献血。1117日上午,工会副主席张洪霞带领工会委员周明宝、郝玉华精心组织,最终21名检查合格者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

这次参加报名的有内科、外科、妇儿保、医技、神经中心一、神经中心二、院门诊、机关、后勤等9个分工会。参加献血的职工有于志军、林育松、乔莹、王丽、赵云浩、王俊华、韩笑、阮静、张庆辉、王雪、高鹏、段艳杰、曾祥超、李佳美、周秋平、邸冬、闫敏、张靖宇、张希亮、樊振全、党吉朋等21人。

在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后勤分工会的张希亮是第四次献血,还有不少临床医生、护士也是第二次、第三次献血。普外科医生林育松在献血的同时,带来了上幼儿园的儿子来参加公益活动,言传身教,培养爱心从娃娃抓起!

党委大力支持、工会精心组织,科室积极配合,职工踊跃参与,我院圆满完成了无偿献血任务。白衣天使救死扶伤,并让爱心在热血中传递!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