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附小分工会组织全校教师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2-22  访问计数:0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清华附小在1213日南京大屠杀80周年纪念日,也是第四个国家公祭日之际,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窦桂梅以《从新百年走向新时代》为题,为学校教职工和部分家长代表做报告,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老师和家长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

讲座中从“我们理解的十九大”、“我们砥砺奋进的五年”、“我们的十九大启示”三个方面,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需求,深入浅出、声情并茂地解读十九大报告内容,彰显出清华附小人从十九大报告中寻找新百年方向和力量的决心和信念。

全校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窦校长报告的内容,并在集中学习后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分组研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在十九大报告的指引下,通过扎实的教育教学工作迎接“成志教育”的新时代,把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当作我们的最高荣誉。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