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出版社摄影协会举办“金秋书香”摄影比赛颁奖暨评片会
发布时间:2017-12-25  访问计数:0

       20171221日下午,清华大学出版社摄影协会“金秋书香”摄影比赛颁奖暨评片会在清华大学学研大厦“大清智造”茶室成功举办。
   
出版社特聘张骅、邰志强和陈海滢三位专家为评委。清华大学出版社党委书记李勇向三位专家发放聘书,并和工会主席石磊一起向获奖的同志颁发聘书。
   
本次比赛的参赛者分别介绍自己作品,并和专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摄影已经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通过摄影,记录下生活中有意义的瞬间,记录下人生中的精彩,记录下世界的美丽,这就是摄影的魅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