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2017年“健康工作健步走”排行榜活动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12-27  访问计数:0
      为了倡导职工珍爱健康,热爱生活,秉承学校“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优良传统,信息化技术中心于201731日到1226日,面向全中心的会员,开展了健步走排行榜活动。

 分工会把每个自然月为一个活动周期,每次奖励最多不超过10位会员,活动采用“乐动力”手机app平台,对每个月平均每日达到1w步的会员,奖励一份纪念品,无人数限制,当平均每日1w步不足十位的月份,则取前十位,发放纪念品。

 该活动开展了10个月,已经有91位会员积极加入并参与活动,大家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工作安排,灵活地、持续性的开展活动,利用手机app记录,每个月对日均过1w步的会员进行奖励。截止到12月,累计奖励150余人次。

 大家锻炼身体,沟通了思想,本次活动还利用新型网络工具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和参与度,获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