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访问计数:0
       20171228日上午,学院一年一度的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在创新七层大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刁庆军、党委副书记张文雪,以及副院长郭钊、李森林、李越与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辞旧迎新。

会上,刁庆军书记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2017年整体发展情况。一年来,学院始终秉承“教育服务社会”的宗旨,在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服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中做出了积极努力,赢得了外界的认可。2017年人均产值、效益显著提升,五个“十来个”业务布局稳步推进,未来着重在控制规模、优化结构、提升质量、扩大影响上下功夫。他还简要介绍2017年学院党建、宣传、扶贫等工作。最后,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

副院长郭钊、李森林、李越分别简要介绍了2017年学院财务数据、教学管理、学院大楼规划等情况。

学院离退休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张文雪在会上表示,离退休工作是学院文化建设的组成部分,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的理念,为老同志服务,让学院放心。2017年,学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学校和学院趣味运动会、重阳节秋游等多种活动;关心老同志生活,组织开展体检,并为家庭困难、病重的老人申请补助,落实送温暖工作。尤其是,2017年学院发挥老同志作用,邀请退休老党员为年轻员工“话清华”,关心指导下一代成长。最后,她祝大家在新一年里阖家欢乐、健康幸福。

   最后,新春茶话会在一片和谐、温馨、欢快的气氛中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