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研院召开工会会员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7-12-29  访问计数:0

       1228日,我院工会会员第五次代表大会在CII多功能厅召开。清华大学工会副主席陈红,我院院长康飞宇,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武晓峰,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杨瑞东等参加大会,由院工会会员选举产生的122位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由第四届工会副主席石立宝主持。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武晓峰致辞,武晓峰同志对专程来深指导工作的校工会副主席陈红表示感谢;对三年来为院工会工作付出辛勤努力、做出重要成绩的各位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和积极分子等同志表示感谢。武晓峰同志肯定了第四届院工会在积极推进我院科学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武晓峰同志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院工会依法独立开展工作,希望新一届工会不断增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院工会主席杨瑞东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做工作报告。第四届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院党委领导下,积极学习贯彻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党政工齐抓共建工会工作,着力工会组织队伍建设,发挥工会小组积极性,紧密团结我院教职工,积极主动、创新性地开展工作。这三年来工会紧紧围绕院中心工作,服务于清华大学国际研究生院的建设,并积极开展工会特色活动,大力推进精准扶贫项目,同时完成了教职工之家的建设,营造教职工“我爱我家”的良好氛围。院工会持续开展师风师德建设活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与发展,并精准精细服务教职工,扩大工会影响力;在建设教职工精神家园,打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杨瑞东同志也谈到三年来工会工作的体会和认识,强调要依托上级工会指导、院党委领导,结合新时期的特点,与时俱进,积极创新,并对新一届工会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校工会副主席陈红做了致辞,在介绍了校工会近期工作情况之后,她高度评价了我院工会在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对院工会因地制宜、克服困难并服务于教职工的勇气和出色的工作能力表示肯定。陈红同志谈到,在深研院教职工之家的建设过程中,我院工会取得骄人成绩。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党政工齐心协力共建教职工之家,不仅硬件方面拥有一流的办公与活动场地,且创新性地提出努力实现聚集人气、营造和气、弘扬正气、提升士气、发现才气的工作目标,精准服务于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和发展需求,为深研院出色的工作点赞。同时陈红同志感谢院党委和行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全力支持,并代表校工会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她也衷心期待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团结一致,在院党委领导下继往开来,再创佳绩,做好广大教职工最为信赖的“娘家人”。

 

   本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选举办法》,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姓氏笔画是:刘乐、杨瑞东、吴召军、张琳、张新?、陆孺牛、周倩、姜?璐、袁春、戚铭尧、蔡文慧。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