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物业管理中心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0  访问计数:0

妇女节来临之际,物业管理中心以各科室工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游园会、手工插花、送花等特色活动。学生公寓区事务科开展了“三八圆明园游园”活动,活跃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接近自然、放松身心。


图为圆明园游园活动

留学生与培训学员公寓区事务科工会小组分两天为科室女职工准备了“花溢女人节”插花活动,在平淡生活中丰富女职工精神世界、提高生活品味、提升审美情趣。


图为插花活动

教学办公区事务科、中心办公室和综合治理办公室也分别开展在岗女职工慰问活动,以看望在岗女职工、关心工作生活情况的形式,了解职工需求和困难,并为女职工送上鲜花、生活用品,表达对女职工给的感谢和鼓励。


图为慰问活动

供稿:物业中心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