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二附院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21  访问计数:0

3月15日下午,二附院在门诊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会,全体工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马永刚主持,院工会副主席张洪霞做2017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她从健全组织、坚持民主管理、关爱职工生活、丰富文体活动、医院文化建设及参加公益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院工会经审委主任张哲汇报了2017年度工会财务收支情况;马永刚详细介绍了2018年工会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

        院工会在院党委和校工会的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精神,从党委所需,职工所求及工会所能出发,发挥“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权益”的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

供稿:二附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