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一附院召开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2  访问计数:0

3月9日下午,第一附属医院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学术厅举行。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明奎、院党委书记类延旭、副院长张东亚、刘芳,医院11个代表组的98位职工代表、获得医院2017年度先进集体代表和30余位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获奖代表

会议由院工会主席蒋立红主持。类延旭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获得2017年度“先进科室奖”的儿科、神经内科、心脏中心、放射科的代表、“华信好职工”、“华信好医生”获得者颁奖。


图为张明奎院长做工作报告

随后,院职工代表们听取了张明奎院长所做的2017年医院工作报告。张院长以《持之以恒抓管理,开拓创新促发展》为题,从组织管理、思想文化建设、医疗工作、学科建设、社会职责等几个方面全面总结汇报了2017年医院工作,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2018年工作设想。张院长在报告最后希望全院职工能够不忘初心,艰苦奋斗,通过细化管理,深入推进医疗服务质量提升计划,不断提高患者满意度,扩大医院的社会影响力。希望职工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把医院发展得更好,为广大群众服务,在新的一年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图为院提案委员会主任闪全忠做提案工作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院提案委员会主任闪全忠同志做的《2017年提案工作报告》,对第三届第四次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和本次职代会提案的征集立案情况进行了汇报。

同时,为了客观了解职工对医院管理和院领导班子的评价,提高医院管理水平,院工会向参会职工代表发放《北京华信医院干部职工对医院领导班子评价测评表》,对领导班子品德、能力、勤政、业绩、廉政等方面进行评价。

供稿:一附院工会张晓萍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