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公管学院举办“庆六一”亲子手工DIY&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访问计数:0

公管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学期第四期“职员工作坊”

“庆六一”亲子手工DIY&交流活动

 

6月1日下午,公管学院分工会和人事办公室联合组织“庆六一”亲子手工DIY&交流活动,制作手工精油口红和唇膏。10多对亲子家庭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得到公管院友大力支持。



亲子活动现场

院工会对活动现场进行了精心布置,准备了多种书籍和动手动脑玩具,气氛温馨。指导老师首先介绍精油的来源、功效、使用方法以及口红与唇膏的制作流程。随后每人选择一款喜爱的唇膏管,在老师指导下,父母与孩子一起共同完成口红和唇膏的制作。孩子们非常高兴将做好的口红送给母亲做礼物。来自不同部门的同事们在轻松愉悦氛围中互相交流心得,学习制作技巧,不仅收获了一份特别的“六一”礼物,还与孩子共同度过一段美好的亲子时光。愿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快乐成长,成为童年美好的回忆。

精油手工制作

 

近年来,院工会在关注全体教职员工健康基础上,坚持“助力教师教学科研,关爱员工成长”一起抓。其中,《公管职员组织融入与职业能力提升》工作坊获得校工会特色活动持续支持,本次活动为该工作坊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培养员工热爱生活、快乐工作的健康心态。

亲子活动合影

供稿:公管学院分工会、人事办公室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