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香道”手工坊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0  访问计数:0

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香道”手工坊体验活动

 

     6月7日(周四)中午,建筑学院分工会组织了一次“香道”手工坊体验活动,由我院博士后贺馨讲解指导。

    贺馨博士先做了一个“嗅觉景观设计与香道疗愈”的简短讲座,给在场的工会会员介绍关于香道的知识,让大家了解到人体五感中的嗅觉是生物最原始的感觉功能,它能够唤醒人的记忆,具有情感的特性。香道疗愈还可以起到:肝胆排毒、行气活血、舒缓身心、增强免疫等功效。

    讲座之后,大家亲自动手体验了一下行香的过程,学习了品香的姿势和礼仪,既增长了知识,也感受一次香道疗愈。此次活动有21名工会会员参加,活动增加了会员间的交流和沟通

                                             供稿: 建筑学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