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计算机系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访问计数:0

计算机系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6月21日上午,计算机系在校老年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举办离退休教职工集体生日会,为今年90周岁、80周岁和70周岁的离退休教职工贺寿。此次活动由计算机系分工会主席贾珈主持,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秀成、计算机系党委书记刘奕群出席。

刘秀成在致辞中感谢各位离退休教职工为计算机系乃至学校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辛勤付出,衷心祝福老教师们幸福绵长,健康快乐。刘奕群为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鲜花和寿桃,并代表全系师生祝他们生日快乐。


生日会活动现场 英明 摄


刘秀成、刘奕群、贾珈与过70大寿的老师们合影   英明摄

近百名计算机系离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此次集体生日会。老教师们齐许生日愿、齐唱生日歌,畅谈生活、追忆趣事,整个活动中欢笑满堂,其乐融融。

 

供稿:计算机系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