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公管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第五期职员工作坊巧手慧心做盆景
发布时间:2018-06-26  访问计数:0

公管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第五期职员工作坊

巧手慧心做盆景

 

为不断增进公管教职员间的情感交流,缓解工作压力,培养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倡导向美而行、与美相伴、以美养德的价值取向,公管学院分工会和人事办再次组织巧手慧心坊活动-彩色超轻黏土制作花卉盆景。

6月21日,公管学院分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谢矜、副主席吴延军老师与近30位学院员工一起,在现场的欢声笑语中,发挥想象和创意,包括男士在内的每位成员制作出了各种颜色鲜艳、形态各异的花卉盆景以及可爱的小饰品。不同部门教职工借活动加强联系、交流了情感,同时收获亲手制作的漂亮盆景和一份愉悦的心情。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前,分工会精心准备了各色超轻黏土和制作所需的工具,并为每位员工准备了一盆绿植,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和创意,相互交流技巧和心得,将彩色粘土做好的各式花卉装饰绿植,用亲手制作的一盆盆独特盆景,美化办公环境,让前来办事的师生也获得一份好心情。

图为大家制作的各具特色的作品。

 

近年来,院工会在关注全体教职员工健康基础上,坚持“助力教师教学科研,关爱员工成长”一起抓。其中,院工会和人事办公室联合组织的“公管职员组织融入与职业能力提升”工作坊获得校工会特色活动持续支持。本次活动为2018年春季学期第5期公管职员工作坊活动。

供稿:公管分工会、人事办公室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