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社科学院召开学期末青年教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访问计数:0

社科学院召开学期末青年教师交流会

 

7月5日中午,社科学院在明斋315召开青年教师交流会,会议主要围绕教育教学、财务预算与使用、长聘职务申请等主题进行交流。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颍、工会副主席、科技所长聘副教授吴金希及各系所青年教师20余人参加。吴金希主持交流会。

交流会上,社会学系晋军副教授结合他近十年的教学经验,分享了他在教授“社会学概论”课程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学院财务秘书袁欣老师就人才启动经费、纵向、横向及其他各类经费的预算和使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科技所洪伟副教授和经济所戎珂副教授介绍了今年春季学期成功申请长聘岗位的经历,分享了申请过程中需要着重注意的关键点。与会老师们对每个话题都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围绕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如何真正了解学生,如何组织课堂讨论,如何在教学活动中落实“三位一体”教育理念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社科学院一直致力于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良好条件,每学期定期举办青年教师沙龙,青年教师研讨会等交流活动。老师们一致表示,青年教师交流会对加强学院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青年教师发展非常有意义。




期末青年教师交流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