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医院分工会举行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访问计数:0

校医院分工会举行健步走活动

为贯彻落实“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提高职工的健身意识,同时促进职工的感情交流、提升集体凝聚力,校医院分工会精心策划,全院职工分两批分别于614日、619日中午11:4512:30举行了职工健步走活动。健步走从校医院出发,途经西大操场、工字厅、大礼堂,终点设在甲所附近树荫下镌刻清华校训的石碑处。在校医院党政领导的带队下,职工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大家一边疾步行走,一边欣赏沿途的校园风光,一路欢声笑语。最后队伍汇聚在终点-镌刻有清华校训的石碑前,大家仰望 “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的校训,思绪万千。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健身意识,还创造了职工在大自然中亲近交流的机会,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中终于可以放松身心,在步行中细细寻找发现校园的美景。终点特意设在清华校训石碑处,大家集体合影留念,更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号召大家团结奋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良好的身体素质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建设与世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校医院而努力奋斗!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供稿:校医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