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化工系举办青年教师沙龙“三尺讲台的艺术 与教学名师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8-07-12  访问计数:0

化工系举办青年教师沙龙“三尺讲台的艺术 与教学名师面对面”

为了全面而精准地提升我系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培养我系更多的青年教学骨干与名师,2018516日下午,化工系工会与党委联合组织本年度第一次青年教师沙龙“三尺讲台的艺术与教学名师面对面”。活动邀请了数学系杨晶老师分享基础课教学中的技巧,并与化工系青年教师进行了非常充分的讨论与交流。杨晶老师教学经验丰富,他开创性地教学“学线性代数就像读武侠小说”在广大学生之中引起强烈反响与共鸣。本次活动共有1045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大家对基础教学过程中课堂组织、回答问题、内容编排等诸多方面与杨晶老师进行了探讨,杨晶老师也分享了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的相关经验和心得。次活动进一步鼓舞了化工系青年教师在教学工作中的投入和热情,为化工系教学工作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供稿:化工系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