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医院“我的心路历程”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18  访问计数:0

校医院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报道 (一)

“我的心路历程”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7月9日下午,为纪念和庆祝中国医师节,校医院举办了中国医师节系列活动之“我的心路历程”演讲比赛。本次活动领导高度重视,全院职工积极响应。校医院分工会和医务科制定了详细的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全院临床科室、医技科室推选出七位精英代表参加决赛。各位医生以“我的心路历程”为主线,从自己的童年梦想、求医之路、行医中遇到的感悟、感动、收获等娓娓道来,他们用亲身经历讲述了发生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感人事迹,平实的叙述中蕴含着对医学事业的深情。选手们的演讲充分展示了校医院医生不忘初心、坚守职业信念、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



参加比赛职工合影

供稿:校医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