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举办教职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8-07-19  访问计数:0

核研院举办教职工游泳比赛

714日(星期六)上午,核研院在清华大学西湖游泳池举行了本年度的教职工游泳比赛,共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夏日里体验一缕清凉,积极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号召。



部分参加人员合影(摄影:郭呈祥)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子蛙泳(100M200M)、女子蛙泳(50M100M)、自由泳(女50M、男100M)、仰泳(女50M、男100M),并设置了男女4×50M混合接力赛。815分,参赛人员陆续到场检录,认真做好热身准备。比赛项目在深水区进行,随着发令枪响,激烈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奋力向前,清澈的泳池内水花翻飞,观众看台上加油声此起彼伏。最终,每个项目都决出了冠亚季军,参赛人员也收获了运动的乐趣。

男队员准备出发(摄影:郭呈祥)

优美的跳发(摄影:郭呈祥)

女队员仰泳比赛中(摄影:孙立斌)

核研院教职工游泳比赛已经连续举办四年,受到了会员的一致好评,这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身体素质。

稿:核研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