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18年单身职工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访问计数:0

同一个中秋夜,同一个“华信”梦 (月满中秋,梦圆华信)

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18年单身职工中秋联欢会

 

又是一轮团圆月,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之际,为了使远离加家乡、没有建立自己家庭的单身职工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920日,一附院院工会联合院团委、总务处举办了 “月满中秋,梦圆华信”2018年单身职工中秋联欢会。一附院院长张明奎,党委书记类延旭,工会、团委及总务处的领导与青年职工共聚一堂,提前欢度佳节。

下班后,单身职工们陆续来到职工食堂,一起进行了包饺子活动。食堂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好了面团、饺子馅,码放得整整齐齐。青年职工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手指跃动间,各种形状的饺子纷纷成型。大家一起劳动、交流,整个餐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包饺子                                                          联欢会开始 

饺子下锅,联欢会正式开始。张明奎院长和类延旭书记为晚会致辞,向全体同事、青年职工致以了诚挚的节日祝福,表示医院是职工第二个家,将一如既往的重视和关心青年职工的发展和生活,为青年职工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和条件,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前行,共同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

联欢会上设计了有趣的游戏环节,现场其乐融融,高潮迭起,笑声不断。美好的祝福和浓浓的节日氛围包围着每个人,在活跃气氛的同时,也增进了友谊,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游戏环节

愉快的时光总是转眼即逝,但美好的回忆却会永驻心头。此次联欢会不仅增进了青年职工的感情交流,更让他们感受到医院如家般的关怀和温暖。长期以来,院工会和团委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塑造医院文化氛围,切实提升青年职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期待着广大青年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个人的才艺与激情融入日常的工作中,为医院发展继续贡献青春力量。

 

第一附属医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