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15  访问计数:0


第二附属医院举行拔河比赛

金色的秋天,二附院迎来了第三届职工拔河比赛。为了丰富医务人员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二附院工会每年秋季组织一次全民参与的拔河比赛。

利用午休时间,工作了一上午的医生护士以及机关后勤的职工们,纷纷汇聚到拔河现场,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暂时忘记了工作带来的疲劳。很多同志是刚刚服务好最后一个患者,还没来得及吃饭,带着迫切的心情,赶到比赛现场。二附院工会主席马永刚主任,也是刚刚送走患者,没喝一口水,就被请到比赛现场。

   随着马主席一声哨响,机关和神二分工会的队员们瞬间开始了激烈的争夺,比赛现场立即沸腾起来。运动员们个个面红耳赤,观众的情绪也是一浪高过一浪,纷纷为自己的队员加油助威。今年共有9个分工会参赛,比赛是淘汰制,经过几番较量,外科分工会获得了冠军。



     

   新一届的院工会班子,组建以来每年组织形式多样的各种文体活动:爬山、健康大步走、暑期旅游、扑克牌比赛、羽毛球比赛等等,使医务人员在紧张工作之余,通过文体活动,身心得到了放松,大家能够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患者服务。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