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二附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访问计数:0

二附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2018年12月10日,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工会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二附院张玉琪院长、赵雨东书记及全院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玉琪院长首先做医院工作报告。张院长描述了医院目前优势,借助清华大学这个平台,二附院有了自己的医学杂志,这在清华大学医学院也是唯一的;这几年医院建立了博士点、硕士点,为清华大学医学院培养临床医生;临床科室设置结构合理,医技科室建设全面;同时张院长也指出,为了医院能够更好地发展,我们一定要打好医院西转中这场硬仗,只有医院申办三级中西医结合医院,才能有更好地发展前景。

   赵雨东书记也在会上发表了讲话。赵书记详细的解读了医院党委做的工作,向大家反馈了学校巡视组的巡视情况,及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院党委高度重视巡视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并且及时做出了整改方案。

 

     张玉琪院长做医院工作报告              赵雨东书记发表了讲话

      


会议现场

    参会的职工代表和工会委员们认真的倾听院领导做的工作报告,大家又一次感受到,只有大家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向着一个共同的目标-三级中西医结合医院转变,我们医院的发展才能有起色,才能创造出美好的明天。

                                                                                                 供稿: 二附院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