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公管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第2期“教师工作坊”
发布时间:2019-05-24  访问计数:0

公管学院召开2019年春季第2期“教师工作坊”

5月17日,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硕士培养学风建设主题讨论会。会议由学院硕士培养委员会主席韩廷春主持,副院长王亚华等学院教师、学生代表、教学办工作人员等30多人出席。此次会议是践行清华大学“学风建设年”组织的系列讨论会之一,旨在交流研讨硕士研究生培养体系和学风问题,进一步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目标。

王亚华首先介绍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进展,通报MPA招生改革、修业年限管理、培养方案修订等学院硕士教学项目工作进展,并提出了硕士培养学风建设值得关注的问题。

2018级MPA集中班党支书张瑾等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分享了在学院的求学感受,也提出了各个学生群体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包括个性职业发展需求、学院不同类型学生交流、集中授课学业压力、异地修学中的实际困难等。

       与会教师围绕会议议题和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图为与会教师研讨

王亚华在会议总结中表示,本次主题讨论会听取了硕士在校生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各位老师分享了很多育人经验,对学风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思考和建议,特别是法治、德治和礼治相结合的学风建设思想,对于学院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很有助益。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