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举办2019年春季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4  访问计数:0

核研院举办2019年春季登山比赛

     5月19日上午,在这个雨后的凉爽春日,核研院在百望山森林公园举办了本年度春季登山比赛,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研究室团体形式报名,每队3人,累计时间最短者获胜。登山名次的成绩将计入本年度院运动会积分,极大地调动了会员们参与的积极性。同时根据甲、乙、丙、丁四个年龄组,分别取前六名,予以奖励。一路上,大家健步如飞、相互鼓励,顾不上欣赏沿途美景,直奔目标而去,最后全部登顶。同期举行的还有清华大学教职工春季登山比赛,我院共有32人报名参赛,参赛名额无一空缺。

教职工登山比赛已是我院一项传统的户外健身活动,可以让教职工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我院员工一直在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的口号,体育锻炼氛围浓厚,对科研和业务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赛前合影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