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校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访问计数:0

校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为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校医院护理队伍的 精神风貌,激励全院护士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校医院分工会联合护理部举办了一系列护士节职业培训、汇报交流、庆祝活动,同时还表彰了取得突出成绩的科室及个人颁奖。医院党政领导向奋战在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对护理部及各科室护理团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亦向广大护理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期望与要求。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护士的职业自豪感,也营造了创建学习型团队的学术氛围,激励大家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清华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活动现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