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土水学院与出版社联合召开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8-24  访问计数:0

土水学院与出版社联合召开工作研讨会

       8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土水学院和出版社分工会在何善衡楼201会议室联合召开工会工作研讨会。土水学院党委书记方东平、分工会主席杨军,出版社党委书记李勇、分工会主席石磊出席研讨会,双方的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部分工会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方东平和李勇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双方工会在增强单位凝聚力、连接教职工方面起到的桥梁作用。杨军从服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提高教职工文化艺术修养、增强教职工健康、促进亲子关系等方面总结了土水学院工会工作的要点。土水学院李克非教授还向出版社的同志介绍了大类培养与后续教材建设的相关情况。


       石磊以《凝心聚力推动事业发展,全心全意维护职工权益》为主题,将出版社的工会小组长换届选举、二级职代会、青年职工、文体活动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双方就工会服务于中心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经验。现场气氛热烈,产生了很多好点子。 本次会议,大家收获多多,希望未来两个工会加强合作,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