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19年度工会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04  访问计数:0

第二附属医院举办2019年度工会干部培训会议

       

     八月的北京天清气朗、金风送爽。8月31日,第二附属医院2019年度工会干部培训会议在北京市密云召开。二附院党委书记赵雨东、副院长冯兴中、工会主席马永刚与全院50余名工会干部共同出席会议,10余名职能科室负责人受邀列席会议。工会副主席郝玉华主持会议。 

         首先,马永刚致辞中感谢医院党委、院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和肯定,并表示将始终坚决贯彻医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带领各级工会干部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工会四项基本职能,为广大干部职工和医院建设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冯兴中受邀进行以中医“天人相应”理论在临床“治未病”的应用为题目的专题讲座,围绕节气时令中医理论运用、中医养生学与现代营养学的关系、治未病的概念内涵及临床应用、中西医结合玉泉方案等展开生动讲授和细致剖析。最后,党委书记赵雨东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和近期重大事项向大会发言,分别从良好团结中医专业人员、新时期医院发展的薄弱处和突破点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等三方面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定不移执行医院党委和工会的决策部署,以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为基本职责,以服务医院中心工作为核心,树立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创新工会工作方法,努力把工会建设成为工人阶级的先进群众组织,为职工生活工作、科室建设和医院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