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航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04  访问计数:0

航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游泳比赛

       8月29日中午12时,迎着和煦的阳光,在垂柳茵茵的美丽的西湖游泳池,航院第二届教职工游泳比赛拉开了帷幕。航院党委副书记葛东云,党委副书记王兵及航院教职工共28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游泳比赛。 

      比赛汇集了航院众多游泳爱好者老师参与。与上一届比赛相比,本届比赛报名参赛的老师人数更多,参与老师的专业范围更广,老师们的游泳水平也有了明显提高。比赛共设有男子100米蛙泳、 200米蛙泳,女子50米蛙泳及4x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共4个项目。老师们按照年龄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进行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西湖游泳池的王俊华老师首先为老师们做了赛前动员并预祝老师们赛出好成绩。随后,游泳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赛老师们怀着喜悦的心情,纷纷跃入泳池中,展开激烈的角逐。在蓝天碧水的映衬下,每位老师都尽情享受着比赛的快乐,赛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欢呼声和加油声。


      本次比赛老师们不仅赛出了好成绩,同时也增进了交流与相互了解。 最为引人注目的项目当属4x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了,共有航空系、力学系最为引人注目的项目当属4x5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了,共有航空系、力学系队和院机关队三支接力队参加。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力学系队以领先3秒的优势获得了接力比赛的冠军,院机关和航空系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供稿:航院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