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网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7  访问计数:0

核研院举办2019年度教职工网球比赛

10月27日,核研院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网球比赛在老年活动中心网球场举行,约15名网球爱好者参加了这次比赛,从上午10点到下午4点,大家齐聚一堂,以球会友,切磋球技,积极践行“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口号。

比赛规则为每场1盘,局数为6平后,进行抢七决出胜负,设置了双打、男单、女单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了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在院工会和网球协会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比赛,同事之间增进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展现了我院风采。


2019年核研院网球比赛合影(摄影:邱晓寒)

我院网球协会正式成立于200510月,现有会员16人。网球协会在工会领导下,由爱好网球的教职工组成,协会的宗旨是:增进友谊,锻炼身体,为建立和谐的核研院团队作出贡献!从成立至今,每年举办一次教职工比赛,参加校网球比赛屡次获得好成绩,也是我校网球协会的有力支撑,陈志鹏、莫逆两位老师多次代表我校参加校外比赛,屡获佳绩。网球是一项优美而充满竞技性的体育运动,我院网协也为网球运动的普及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