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秋季长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访问计数:0

核研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秋季长走活动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2019113日,核研院在延庆的夏都公园举行了第17届秋季长走活动,共计约180名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员们统一着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约10公里的长走路线,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健康。



核研院2019秋季长走活动合影(摄影:郭呈祥)

夏都公园位于延庆县城中心,前身为妫河老河道,始建于1995年,与妫川广场遥相呼应,附近林立着冬奥主题的雕塑、展览等,会员们纷纷上前与“冬奥”合影留念,提前感受国际赛事的氛围和自豪。活动当天恰逢深秋细雨后,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三五成群地走在公园的沿湖步道上,欣赏着五彩缤纷的秋叶,心情无比舒畅。

走过湖心木桥(摄影:郭呈祥)

工作人员认真引导(摄影:郭呈祥)

长走瞬间(摄影:郭呈祥)

长走健身活动是我院备受欢迎的特色项目之一,春秋季各举办一次,自举办以来,深受教职工喜爱。每次活动的参加人数都在将近200人,院工会克服种种困难,认真安排交通、服装、午餐,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大家在活动中亲近自然,增进友谊,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