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机械系举行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访问计数:0

机械系举行2020年教职工新春联欢会

2020年1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教职工新春联欢会在清华大学大礼堂圆满举行。系党政班子成员、全系教职员工以及离退休老师近200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联欢会由青年教师牟鹏、赵慧婵主持。



机械工程系党委书记吕志刚老师发表新年致辞,总结了机械系过去一年在主题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全系教职员工以及离退休老师为机械系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随着离退休老师带来的开场舞蹈《祝福祖国》,迎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

系主任助理黄伟峰老师与女儿黄靖?小朋友演唱了一首草原歌曲《天边》,倾诉思念,表达了对美好的憧憬、对生活的热爱。

设计工程研究所博士生、校园歌手大赛最佳原创奖获得者尹源同学,带来了一首电视连续剧“汉武大帝”的主题曲《最后的倾诉》,气势磅礴、余音绕梁,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机械系部分女老师表演了终场舞蹈《竹林深处》,让老师们好似身临其境般漫步在碧波荡漾、心旷神怡的竹林之中,联欢会在优美的舞蹈后圆满落幕。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师共同观看了电影《唐顿庄园》。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