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土水学院2020教职工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13  访问计数:0

土水学院2020教职工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圆满举行

202019日下午,土木水利学院2020年教职工大会暨迎新春联欢会在清华大学蒙民伟楼二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学院250多名离退休和在职教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青年教师牛小静和刘宇飞担任主持。

院党委书记方东平在新年致辞中汇报了2019年院党委完成的接受校党委巡察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件大事。热情洋溢地介绍了2019年新入职的3名青年教师,院长张建民向他们赠送纪念品。随后,张建民汇报了“土水学院2019年十件大事”,包括学院在主题教育、学科评估、人才培养、人事改革、科研创新、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军回顾了院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土水学院领导班子集体通过对联的形式向大家拜年并祝全体教职员工新春快乐。


土水学院领导向全体离退休和在职教工拜年

随着土水学院师生带来的歌舞节目《走在小康路上》,迎新春联欢会拉开帷幕。全院离退休和在职教工一同欣赏了学院师生和特邀嘉宾的精彩节目,有国粹京剧表演《智斗》,有水利系离退休合唱团带来的小合唱《橄榄树》、《今天是你的生日》等。国标舞、诗朗诵、毛主席诗词大比拼等新颖的节目和游戏形式也将迎新春联欢会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精心准备的表演者们为现场观众带来了难得的视听盛宴。



歌舞节目《走在小康路上》



水利系离退休合唱团


土水学院秋韵合唱团

最后,土水学院秋韵合唱团献上了歌曲《共和国之恋》和《爱我中华》,联欢会在这美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