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先进表彰暨新春电影晚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访问计数:0

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举办2019年度先进表彰暨新春电影晚会

1月9日晚,2019年度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先进表彰暨迎新春电影晚会在大礼堂举行,中心职工及亲友、合作单位职工近600余人参加。副总务长、后勤党委书记邱显清,副总务长关兆东,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向春,中心副主任王强,中心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李芳出席晚会。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向春向大家致新年贺词。




向春致新年贺词


2019年,“物业管理中心”更名为“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更加突出角色定位。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深化“三全育人”工作,以“提升:制度建设”为年度主题,以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为契机,持续构建居学一体的智慧社区,不断推进全区域综合治理,打造国际化的“生活学习型、共建共享型、绿色智慧型“的学生成长社区,推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总体工作取得显著性成果。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后勤综合改革与发展方案、后勤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任务的收官之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社区育人”为年度工作主题,立足本职,开拓创新,主动回应师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向往,完善学生社区治理体系、增强治理能力、提高治理效能,创造一流环境。

大家共同携手,凝聚力量,以理想信念引领职工奋斗新时代,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谱写学生社区中心新的辉煌。


邱显清、关兆东、向春与职工标兵及家属合影

    先进表彰晚会结束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电影《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