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国际研究生院抗疫情丨院工会助力 切实解决师生之需
发布时间:2020-03-08  访问计数:0

国际研究生院抗疫情丨院工会助力 切实解决师生之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工会紧密配合学院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物资及其短缺情况下积极联系多家口罩供应商,自23日起分批采购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截至目前到货13300只,切实解决教职工及部分在校生之所需。

隔离疫情,但隔离不了爱。针对我院对口帮扶的河源市苏光村医疗防护物资不足的困境,一周之内,院工会及院各部门总计向苏光村捐赠了5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0075%消毒酒精、12桶“84”消毒液,解决了苏光村疫情防控燃眉之急。同时,还积极协助公管学院购买口罩2500只;协助国际研究生院一期在建项目购买口罩5000只,切实保障开工人员安全。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顺利开展工作,院工会积极探索远程办公方式,通过华为Welink系统召开2月份工作例会网络视频会议,并在院内进行推广。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杨瑞东主持,13名工会委员参加,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院工会人文关怀作用进行了探讨。

院工会将继续积极配合我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所有教职工一起“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筑牢我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文/赵倩、王俏  编辑/黍离)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